LOhu輔助程式

丁國琳再度因為網友在臉書上威脅女兒人身安全,赴警察局報案,這次連按「讚」的人也有事。她報案不久就出席醫美診所活動,被質疑炒新聞,她哀怨直呼:「(媒體)長官們不要再誤會我了!我拍戲的時候沒新聞就是最好的新聞,更何況(報案)這種事很浪費時間。」

丁國琳也解釋為何要告按讚網友,「台灣法律是不告不傳,我希望他們出面說明按讚的原因,不是真的要告其他兩個人。」她認為「國有國法,家有家規」,臉書粉絲團等於是她的家,網友來「作客」就要遵守她的規矩,「我上面也講很清楚,不喜勿入。」

丁國琳上次告網友對方已受罰,這次又發生一樣的事,她不姑息養奸繼續告下去,「我要告訴大家,網路發言不是沒有免責權,你有發言權利,但是不能威脅別人。」她在「牽手」中將開始使壞,網友入戲深,她無奈表示:「我不知道該為大家覺得我演技好而高興,還是難過。」

女兒將上小學一年級,已經情竇初開和四年級的小男生談戀愛,還告訴丁國琳自己告白的害羞過程。丁國琳透露,女兒已經開始懂得要保養,甚至偷拿化妝品往臉上塗,希望自己跟媽媽一樣有好身材、好皮膚。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丁國琳再告網友威脅-撇清炒新聞-19050048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智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